close

沒有手汗症的人,
是不會了解流手汗的痛苦滴!!
明明就很濕,
可是卻很乾!!
哈哈!!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霧煞煞,

因為三三有手汗症,
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
手心常常濕答答,
所以我非常愛洗手,
只有剛洗完手的那幾分鐘,
會讓我感到兩手是舒爽的!!

可能也因為這樣,
一來手部水份因為汗水而流失,
二來每次洗手都一定會使用香皂或洗手乳,
再來因為三三是歹命人,
有做不完的粗活兒...
唉!!
所以搞得雙手像菜瓜布,
活像個80歲的阿嬤手!!

說是痛苦,
其實也漸漸"習慣"囉!!
這種習慣是迫於無可奈何,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好物,
要我開刀...我也覺得沒那必要,
而且周遭的朋友,
有人開完刀後留下一些後遺症,
所以我只得讓一切習慣!!

那天看到【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試用,
突然讓我眼角一亮...
阿不然就來素素看!!
我必須誠實地說,
當時我已經設下結論~~
沒效~~正常!!
有改善~~那就卯死囉!!

一瓶30ml,
外頭清楚地標示使用期限!!

看到DM上這句話~~"把秘密留在家裡",
回想生活上種種的不方便,
還真有點小感慨!!

以前考試的時候,
手汗常把考試卷弄濕,
導致原子筆無法在上面作答,
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考試成績!!
還有一些團體活動,
常常需要手牽手完成,
我都不敢玩,
非做不可的,
就會被同伴嫌棄...
唉!!
實在揪摳憐...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只要在睡前於患部噴一兩下,
作用可持續一個星期!!
這麼好用,
我當然要試一下囉!!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除了抑制多汗問題,
還可以清除異味耶!!
三三當然就是衝著我的手汗來的!!

它的特點...
我拍的還算清楚吧!!
12345678...自己慢慢看!!

吼吼!!
還有使用見證,
而且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都有使用本產品,
這樣讓我更有信心囉!!

嗯!!
準備打開了!!
希望我也可以~~
輕輕鬆鬆噴一下,
換得一星期的清爽及自信!!

裡面還有一張更清楚詳盡的說明,
原來是睡覺時汗腺幾乎不分泌,
才能讓【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整夜發生作用,
難怪要睡前使用!!

平常要直立放於陰涼處唷!!

這樣夠不夠直??

先讓大家看看我這汗水如泉湧般的手...

沒錯!!
一年十二個月,
一天二十四小時,
它都是這樣...超"滋潤"!!


YA!!
這小小的噴嘴,
也許是我大大的救星唷!!

三三習慣晚睡,
【優得芬】應該是睡覺前噴的,
所以下面的照片拍照時差不多是凌晨四點囉!!
三三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優得芬】體驗的拍照工作!!

"噗滋~噗滋~"
我按了兩下,
感覺水水的!!
我抱著實驗精神湊鼻一聞...
有一股類似酒精的味道!!

兩手搓一搓,
怎麼又感覺好像油油的,
多搓幾下之後又OK了,
剛剛的酒精味道也沒啦!!
反正就好像沒事一樣!!

說明書上有建議,
如果是針對手足部分可連續噴至效果出現,
才減為每週噴一次!!
三三最乖了,
我真的天天給它"噗滋~噗滋~"!!

尼侃侃!!
我的手現在是不是改善很多啦??
已經不再隨時都流這麼多手汗囉!!
當然乾燥的部分,
我還是有適度地用護手霜,
只是拍照時特別不擦,
這樣看得比較明顯咩!!

總之,
我覺得【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對我來說,
真的超好用的啦!!

 

進入 優得芬 網站

 

http://minjer.shop.conn.tw/article-4307.html?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網購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