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家長出題1人版 ) 6個月

讓您的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快樂的背英文單字

依照您孩童的英文課本,為他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英文單字遊戲。讓您的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快樂的背英文單字!

01. 讓您的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快樂的背英文單字
依照你孩童的英文課本,為他製作出屬於自己的英文單字遊戲。讓您的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快樂的學會英文背單字。

業者從事兒童英語教學多年,深刻了解到小朋友英語要奠定良好的基礎就必需在學會基本自然發音 (Phonics) 後,能簡單又迅速記得及正確地拼出每次所學習的單字。而學習者不管在哪一個階段的英文程度好壞與其所記住的單字多寡有相當密切的關係。增加英文單字的不二法門就是透過不斷重覆的聽說練習。不幸的是,往往反覆機械式的學習動作會抹殺小孩子對英語的學習興趣,進而影響兒童整體的英語學習成果。反觀,小孩子對同樣充滿機械式動作的電腦遊戲卻愛不釋手,甚至於到著迷的程度。如果能運用小孩子愛玩電腦遊戲的天性,將英文單字的學習過程透過電腦遊戲的方式來呈現的話,這樣記憶英語單字便不再是一件痛苦及使人厭煩的事了 。

當然坊間有非常多的互動示英文學習光碟或軟體。但是此種產品的教學進度及內容,往往不能試用於不同程度或不同學習進度的兒童身上,無法達到因材學習或客製化學習的目的。

『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 』除了內含,教育部頒布的『 全民英文初級檢定 2000 字彙 』、『 全民英文中高級檢定 3300 字彙』的單字題目之外,還提供客製化的單字遊戲的功能。家長及 老師可以透過此平台的單字出題功能,很容易的為自己的小孩量身製作出符合他們程度及教學進度的英文單字學習遊戲。讓小朋友不再為強迫性、重覆性死背英文單字所苦 ! 透過有趣的互動式遊戲中,輕鬆、快樂的學會英語單字。

適用對象:

‧ 幼稚園小朋友
‧ 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的小朋友
‧ 學生家長
‧ 英文教師
‧ 補習班及安親班
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讓背英文單字變的簡單又有趣。透過4種生動有趣的電腦遊戲,讓孩童主動去學習英文單字。

02.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學習 3 法寶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學習3法寶讓您的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快樂的學會英語單字。

1 :英文單字遊戲練習

進入『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 』,每個英文單字遊戲都分為 2 個部份。第一個部份為英文單字遊戲練習,平台會將這遊戲內的英文單字一個個的透過圖片(形)、聲音(音)、字義(義)的方式出現,讓學員來練習。

2 :英文單字遊戲挑戰

當學員將第一個部份遊戲練習的英文單字都記熟了,就可以進入遊戲挑戰的部份。在這裡學員將透過平台的學習方式-『耳朵聽』、『眼睛看』、『讀出聲』、『動手玩』, 經過這些「 強烈意義的連結 」包含: 英文單字遊戲、圖片、聲音及字義,就能將這英文單字記憶下來。在您學習的過程中,只要遊戲過關的時間越短,就表示您對新單字的印象越深刻,學習祕訣,就是要提醒自己,過關的時間越短越好喔!

3 :英文單字例句查尋

經過法寶 1 & 2 後,相信學員已經可以透過這加速記憶工具學會並且記憶大量新的單字,你已經成功一大半了。如果你要全面提升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你一定要「 活用 」其單字。所謂的「 活用 」單字就是把單字及你自己想學的句子一起背起來。『Mywordgame 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連結了『Translateinto英文句子搜尋引擎』,提供了『英文單字例句查尋』的功能。點選您要學習英文單字的例句查詢,平台會顯示出此英文單字有關的例句及中文翻譯。學習祕訣,選擇你自己想學的句子,大聲朗讀地將句子背起來,這樣你才能活用這些英文單字。

只要有這3個英文單字遊戲四法寶,反覆練習,一定可以突路您記憶的極限

 

03.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使用者見證

王兆鴻 英語大師部落格 站長

學經歷:
英國碩士、企管博士班、從事英語教學超過15年,學生群從2歲的小娃兒到成人都有,專長為GEPT(全民英檢)、IELTS(雅思)、閱讀、寫作、字彙、文法等課程。 曾任教於中原(商用英文、托福iBT)、實踐(專業英文)、東吳大學(聽力、閱讀課程)、光武技術學院(現為北台科技大學)、YMCA台北城中校、救國團台北分部、賴世雄智網文教機構(GEPT師訓講師)與南陽街連鎖語言教育中心。

著作:
基礎英文教材+DVD課程(菁英)、K文法(愛迪生)、K寫作(愛迪生)、PC HOME雜誌 E-Learning專欄、百萬年薪七步走、學術論文等

從事英語教學 15 年來,不管對象是哪一個年齡層的學生,背英文單字是他們永遠的痛!透過朋友介紹使用『Mywordgame英文單字遊戲平台』,經過實際測試後,發現它確實可以幫助正在學習英語的學生,因為透過遊戲的方式,原本枯燥乏味的背英文單字過程,變得輕鬆好玩。根據我收集過的 134 本英文單字書,雖然整理出大約 20 種背英文單字的方式(常用的有 9 種),但是相對比較適合成人(例如:字首、字根、字尾法)。相信『Mywordgame英文單字遊戲平台』確實可以達到協助初學者建立基本 2000-3000 英文單字的效果。


吳大有 龍捲風英文學習法創辦人

東海大學外文系優異成績畢業,從事英語教學多年,並為美國NGH協會之認知心理諮商師,擅長教授記憶增進術及潛能激發法,現為英語加速教育課程之創辦人,曾在美國及比利時授課進修,具有豐富之教學實作經驗,修習西、德、法等多種外語,對語文學習有深厚的造詣及熱忱。

經歷:

.神經語言學專業資格國際認証諮詢師訓練 ( Licensed Practitioner of NLP )
.快速記憶訓練講師

著作: 龍捲風英文加速學習法

我長期從事英語教學,一直幫助各年齡層的學員來學好英文。要學好英文除了要有正確的英文學習方法之外,有效的英文學習工具更是不可缺少的致勝關鍵。特別是幼稚園及國小學生,更是需要有效的英文學習工具。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到「mywordgame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這是一套透過電腦遊戲的方式來背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自然愉快地將英文單字背起來。除了遊戲畫面生動有趣之外,讓我更加讚許的是,這平台提供了『客製化出題系統』,讓家長或老師很容易的為學生量身製作出符合他們程度及教學進度的英文單字遊戲。站在專業的英文老師的立場,我強力推薦這平台,因為它確實幫助我很多的學生奠定英文單字的基礎,我相信同樣地也能幫助您的小朋友快速增加英文單字的能力。


郭立慧 老師 美國楊百翰大學教學心理科技所博士候選人

這七年來我一直在研究如何更有效、更緊密地將「科技」與「教學」結合在一起。這次由親友介紹接觸到「mywordgame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系統,同時有榮幸評審其教學架構及成效。我從研究報告的數據中,了解到此系統中許多精心設計具有挑戰性的遊戲,不但能在潛意識中提高學習者的學習興趣,讓學習者集中注意力,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任務,更能在遊戲中讓學生建構記憶途徑,並能立即測試所學的單字。其學習過程完全像「母語」自然學會一樣。研究過目前市面上數十種的單字學習軟體後,我強力推薦您,趕快親自體驗,讓此系統成為您學習單字的利器!


陳建璋  優百科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

學歷: 美國楊百翰大學 英語教學碩士

經歷:
.格蘭英語 總經理
.ICRT英語學習頻道 主編
.美國猶他州 國小閱讀輔導教師

從事英語教學二十多年,越來越多家長跟我反應,現在許多小朋友玩電腦遊戲時著迷的程度,實在不知如何是好。自己私下幻想如果這些小朋友學英語都能這麼熱衷的話,那效果一定不同凡響。初次見到「mywordgame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心中吶喊著終於有專家真正為小朋友設計一套『寓教於樂』的英語學習平台了! 如果大家都能每天跟著遊戲一起大聲唸出英語,相信不用一個月就能達到跟老外一樣的學習模式 -- 「會唸」就會「拼」,單字背一次就能長久不忘。


胡玉珮 家庭主婦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我的小孩今年上小學 4 年級。學習英文一直是我小孩的煩惱,所以我一直非常擔心他的英文學習問題。我發現他聽寫讀都不好,原因是單字記的太少。可以如何記英文單字拼寫 spelling 及念出英文單字一直是他無法克服的問題。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這「mywordgame英文單字速記遊戲平台」給我們使用 。我現在可以透過平台的出題系統針對我小孩的教學進度,自行新增英文單字練習課程以完全符合我小孩練習上的需求。這套平台是透過 遊戲學習的方式 , 能讓我的小孩自己主動要求學習英文單字 。 在不斷的 遊戲學習進行中將平常煩人的強記英文單字過程變得輕鬆又有趣 。當然我們親子的關係也愈來愈好,這平台的好處真是一舉數得 !!!


吳孟軒 國小四年級

原本我的英文單字都是唸的順,單字卻幾乎不會背,要不然也是硬背,自從媽媽給了我這個英文單字的遊戲後就不一樣了,因為裡面的單字遊戲讓我更輕鬆的學會英文,並且不再讓我死背單字,我以前玩過其他的英文單字遊戲,都只有在玩,幾乎沒有覺得我背會了單字,這個遊戲很不一樣,現在我每天玩 3 個單元的遊戲,可以背 30 個單字,我這個暑假一定可以把 1000 個單字背起來,等我上了六年級就可以讓同學對我刮目相看了!玩遊戲還可以背單字,真是太有趣了 !


04.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產品特色

全球首創『圖解 + 聲音 + 字義 + 遊戲』記憶英文單字最迅速的工具 ( Word Accelerator),將英文單字的背誦記憶過程,透過活潑的電腦遊戲方式來學習 。
 

我們根據美國語言教育專家的研究理論,獨創「圖解 + 聲音 + 字義 + 遊戲」的四合一英文單字遊戲教學法,結合最先進的數位科技工具,讓您的孩子在生動活潑的遊戲中學習英文單字,真正跳脫過去傳統填鴨式的學習方式。

 

我們藉著圖片中文提示、特別設計重複發音次數及多樣化的電腦遊戲,您的孩子只要一起大聲朗讀英文單字,當遊戲玩完時,單字就能長久不忘 。

全球首創「智慧型客製化平台」,幫助家長根據孩子的學習狀況與進度,製作屬於他自己的英語單字遊戲。透過活潑的電腦遊戲方式來學習 。
 

每位家長可以透過平台,自行建立每個孩子的英文單字遊戲學習課程,不論孩子是使用那一種教材,您只要輸入英文單字,系統就會幫您找出中文字義、mp3 聲音檔及單字圖片檔,即可建立英文單字的遊戲學習課程,還可以一次解決同時使用不同版本教學軟體造成的困擾 。

 

本平台提供 10000 個真人美式發音的英文單字 mp3 檔及 1500 個單字圖檔 (聲音及圖檔每星期不斷會增加新的檔案),供家長出題使用。同時家長還可以錄製自己的發 mp3 檔及拍攝圖片檔上傳使用。

內建英文單字進階課程,就制式英文教學內容相同的部分,減輕家長建檔負擔 。
 

我們針對教育部頒布的『國中小學英語基本 1000 字彙』、『全民英語初級檢定 2000 字彙』及『全民英語中高級檢定 3300 字彙』製作成英文單字遊戲學習課程,我們將附加在製作平台內提供家長使用,家長將可省去建置英文單字課程的時間,立即提供您的孩子練習。

連結「 TranslateInto 英文句子搜尋引擎 」,提供英文單字例句查尋的功能
 

英文單字例句查尋的功能是要進一步加強您對新單字的說寫使用,學員可以在『英文單字例句查尋』中,選出您要加強學習的新單字,點選此單字的例句查尋,系統會顯示出與這單字有關的英文例句、 mp3 聲音檔及中文翻譯,讓您知道如何將這英文單字運用在句子。


 

05.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100%無風險的退貨保證


我們提供 100% 無風險的退貨保證,這是對您的服務保障,也是我們對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品質的最大信心展現,也就是說只要您在購買後,收到我們提供給您的遊戲平台網址以及遊戲平台登入帳號密碼的 7天之內,若對產品有任何不滿意,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就提供 100% 全額退費。 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購買我們的產品,顧客 100% 使用滿意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

退費辦法:只需扣除退費處理手續費 60 元。

06.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購買專區
生動有趣的英文單字遊戲,讓背單字簡單如學ABC

產品名稱:

Mywordgame 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 家長出題版

使用人數:

1 人版

適用對象:

適合幼稚園小朋友、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的小朋友及學生家長 使用

產品內容:

(1) 內建全民英檢初級 2000 個英文單字題目

(2) 內建全民英檢中高級 3300 個英文單字題目

(3) 客製化出題系統,內建 10000 個英文單字 mp3 及 1500 個圖檔供客製化出題使用

(4) 內含 5 個動畫遊戲供客製化出題使用

計價說明:

(1) 使用期限 6 個月

(2) 提供一組管理者帳號密碼

(3) 提供一組會員帳號密碼

(4) 原價1800元,特惠價1500 元。

進入  Mywordgame英文單字遊戲平台  網站

http://mywordgam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網購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