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幸試喝來自義大利的可洛詩丹即溶黑咖啡、卡布奇諾真的十分高興,自從進到新公司上班後,每天喝上至少一杯咖啡已經成為我的新習慣了,早上一杯咖啡,可以讓工作時精神百倍呢!下午一杯咖啡則能有效去除瞌睡蟲...XD

最近很多人都怕吃下肚的產品參有塑化劑,可洛詩丹很貼心出示產品送驗單,結果當然是未篩檢出塑化劑!讓大家可以安心的飲用產品。


  

整個原裝來自於義大利的可洛詩丹,創立於1870年,強調天然、環保,所有的製品都是都是原料種植不參入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




即溶黑咖啡】  

可洛詩丹的中文標示都是另外使用金色標籤貼在瓶身(罐)旁,蠻顯眼的。成分、熱量等相關資訊都清楚標明在上頭,另外黑咖啡的部分有特別註記咖啡因每日攝取300mg,咖啡因含量也寫著每1公克的咖啡粉有40毫克的咖啡因。適量攝取咖啡因有助於思考,過量的話就變成負擔了喔!

  

另外,有效日期則是標註在塑膠瓶蓋上頭。(瓶蓋不小心沾到一些貓毛了= =" 請無視)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層鋁箔紙膜,撕開後,咖啡豆的酸香味撲鼻,簡直就像現磨好的咖啡粉呢!

  

雖然是即溶咖啡,但可洛詩丹的即溶咖啡顆粒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他是比較小顆粒且不規則狀喔!

我第一次試喝,先用卡布奇諾的湯匙舀了8分滿的即溶咖啡顆粒,約沖100c.c.的熱水。他的顆粒遇到熱水、稍微攪拌就化開了,然後充滿果酸的咖啡香味伴隨著湯匙的節奏緩緩上升起來。

  

可洛詩丹的即溶黑咖啡沖泡完畢後,會呈現很漂亮、深而透明的深棕色喔!



現在天氣還是比較熱些,之後就加了冰塊及冰水讓他變成冰黑咖啡。

先淺嚐一小口原味黑咖啡,舌尖會感受到果酸味,很淡很淡的苦味,最後要吞下時,會有淡淡的回甘味,這種感覺跟吃生巧克力非常相似,好喝的咖啡及好吃的生巧,都會有濃郁的香氣且帶點水果的香酸味喔!

另一種品嚐的方式是同事教我的,好喝的黑咖啡,其實是要配上一小片薄檸檬切片,含著享受。如果怕酸,也可以選擇用糖沾著咖啡吃呢!我家也有鸚鵡糖,下次來試看看!不過現階段對我跟阿閃來說,加牛奶變成拿鐵是最好喝的拉!

【即溶卡布奇諾咖啡】 
 



卡布奇諾的咖啡因比例低很多,1公克的咖啡粉,只有6毫克的咖啡因喔!跟即溶黑咖啡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有效期限是標示於瓶底。

  

打開塑膠蓋後,裡面保鮮的是有點硬度的鋁箔紙喔!

  

這種鋁箔封裝的保鮮程度比較好,但開的時候千萬小心阿!不要像我一個沒留神,馬上就被割到了...很痛的

  (放小一點怕嚇到大家)

可洛詩丹的卡布奇諾建議放2~3匙的咖啡粉搭配140~210c.c.水(或鮮奶),視個人口味可以做調整,而罐子內有附上專用湯匙喔!就不需要為了到底一湯匙分量多少而傷腦筋了!

  

他的卡布奇諾咖啡粉很明顯的是白色的粉狀比較多,不像即溶黑咖啡整片咖啡色

   

通常好喝的卡布奇諾,都是要用奶泡器打出豐富的奶泡,咖啡與鮮奶、奶泡的比例約為1:1:1,讓咖啡的口感比較溫和好入口,最麻煩的就是打上細密的奶泡了!剛開始我也很懷疑這樣的即溶咖啡粉,沖得出奶泡來嗎?當我沖入熱開水開始繳拌時,我發現杯子裡真的有一層奶泡!

  

雖然這奶泡不如現打的牛奶味比較重,但口感綿密,喝起來就跟現場買得差不多。試喝的這款是糖味較低,我自己是另外有添加鸚鵡牌的天使糖下去增加咖啡風味,這款咖啡的酸香味比較不如黑咖啡濃烈,但較符合一般大眾口味,比較順口好喝喔!

  

 

進入 可洛施丹義式咖啡  網站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62752

 

更多 可洛施丹義式咖啡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網購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