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更多)

傻媽咪~分享=快樂    NUMEN機能健康襪vs瞬效型光觸媒抗菌除臭效果深得我心! 

 每天,老公一下班回來,除了身上的汗酸味之外,就屬腳臭最令我感到頭疼。 他持續買了N年的NXKE牌的機能襪,價格不低,整體感覺也不夠nice;............................. 老公下了班,依舊先回到房間,廚房忙完回到房間的我,不知老公回來了,因為,沒有臭臭的味道! 心想,我不相信! 鼻子馬上碰觸他穿在腳上的襪子猛力聞了聞,My god~! 真不敢相信自己鼻子聞到的,居然一丁點臭味都沒有耶!.......... NUMEN機能健康襪深得我心之處是,以上我頭疼的地方通通沒有耶!洗後還是依舊柔軟、穿起來舒適,且沒有臭臭滴,真的好有效!

大鼻小鼻     異味bye.脫鞋可以不用再歹勢了~NUMEN除臭機能襪+瞬效光觸媒

至於臭味的部份,效果也是滿不錯的,脫下鞋子不會再薰昏自己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我買的那種幾十塊錢一雙的襪子,根本可以丟到垃圾筒裡去了 好的襪子讓你香香、飄飄欲仙,壞的襪子讓你遺臭萬年...............

安琪拉angela    「試用」NUMEN除臭機能襪&瞬效光觸媒 臭臭快快跑

襪子...可別小看襪子的功能及存在!當你去朋友家時,如果一脫下鞋子,腳臭就彌漫開來...是不是很"尷尬" 當你穿到不好的襪子時,如果一脫下鞋子,襪子破洞,是不是覺得很"丟臉"所以永遠都不要覺得襪子都藏在鞋子裡~沒人看得到~ 錯錯錯囉!! 預防慎於治療哦@@!

ibuy      爸比的臭丫丫不見了??試用NUMEN機能健康襪大大的滿意

爸比上班前穿上新襪子,女兒們替他拍照,一直到下班回來 小朋友馬上站到爸比身邊去聞,效果很好!爸比還很好笑的拿起襪子來聞呢!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它是Mand in Taiwan

心路    NUMEN除臭機能襪把我的腳臭弄不見了?

numen除臭襪總結: 這款除臭襪相當好穿,很軟有氣墊的感覺,其除臭效果更是強,我連穿了5天都沒洗 (為了測試用的), 結果竟然只有一點點小臭,如果是一般襪子早臭死了!除臭效果算很強! 另外,我穿上這款襪子,有一點點溫熱感,可能是遠紅外線的效果,(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感覺嗎?)

幸福時光~樂當靓媽咪  【試用】NUMEN 機能襪觸感舒適&瞬效光觸媒輕鬆享受乾淨的香氛 

穿上NUMEN機能健康襪時是會有熱的感覺(哈~像這麼炎熱的天氣就算穿比基尼也會熱吧!!OOXX) 雖然覺得會熱但是完全沒有悶或濕的感覺,吸濕排汗的功效還不錯喔,腳部一點也不悶脫下襪子後依然很乾爽也都沒有異味。

宜昕和宜煦的記錄簿 試用《NUMEN除臭機能襪》和《NUMEN瞬效光觸媒》讓家裡臭味消失無蹤 

讓我一整天腳ㄚ都很輕鬆舒適,而且脫下襪子後,真的完全沒有惱人的異味出現哦!【NUMEN】真是讓我超滿意的呢!

smart shopping store   vickey體驗讓腳丫遠離異味的NUMEN除臭機能襪&瞬效光觸媒

而在整體試穿NUMEN機能襪後的感覺就是~~超舒服! 穿在腳上時不會有束縛感,觸感也很好。 就算是在這豔陽高照的天氣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而不透氣 更重要的是一整天下來更不會有異味產生。 就算是要在眾人面前脫襪也不會覺得尷尬!

雲淡風輕    《試用》【NUMEN 奈米恩】除臭機能襪‧瞬效光觸媒»臭臭!OUT~!

嗯!! 穿上我的【NUMEN】, 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它雖然貼身地包覆腳丫丫, 但卻感覺非常輕薄透氣, 沒有束縛和壓力!! 即使上班、逛街一整天, 因為【NUMEN】專業、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 走再久也不會累囉!! 最重要的是, 脫下鞋子, 再也不用一溜煙地快速躲進房間脫襪襪, 我可以優雅自信地慢慢晃進房裡, 因為...腳丫丫不會臭臭囉!!

臭迪家族     試用NUMEN除臭機能襪和NUMEN瞬效型光觸媒   現在才知道是襪子的問題,而不是鞋子的問題..

 

更多 NUMEN除臭襪 商品

 

http://numen.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62752

 

進入 NUMEN除臭襪 網站

http://numen.shop.conn.tw/?member=af000062752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將立即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網購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